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满载大货冲上人行道撞烂早餐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9 08:22:28

  昨天早上7时10分左右,黑龙江南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土石方的自卸车冲上人行道,一头撞上路边的流动早餐车,整个车头都撞在摊位上,早餐摊被撞得散了架,事故发生时,市民朱先生正在买早餐,朱先生和早餐摊主被撞伤送进医院,目前摊主小江仍昏迷,市民朱先生的右腿骨折,而肇事方匆匆赶到医院撂下1000元钱就走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自卸车撞烂早餐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黑龙江南路杨家

群小区门口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斗内装满沙土的自卸车停在人行道上,车前方的地上,是一个被撞散架的流动早餐车,早餐车车身被撞弯,车内豆浆洒了一地,车上煤气罐也倒在地上,现场一片狼藉。“当时自卸车从马路上直接向这边冲了过来,撞向早餐摊。”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车子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早餐摊上的液化气罐也被撞飞,液化气罐直冒气,太危险了!”

  摊主和食客都受伤

  “当时早餐摊主正给一名食客做早餐。”目击者称,结果这辆车就冲上了人行道,买早餐的人背对马路,而早餐摊摊主小江低头忙做早餐,等他们发现异常时自卸车已冲到眼前。摊主小江被早餐车压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满脸是血。那名食客的腿部则被卡在早餐车里。

  同在路边摆摊卖早餐的陈女士透露,小江父母就在不远处卖鸡蛋汉堡,看到儿子被撞,两人哭着跑了过来。记者在车祸现场十米远的位置找到了小江父母的摊点,“小江的爸爸和媳妇去了医院,我留在这里等女儿,待会一起去医院。”小江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一早刚开始做生意,就听到旁边报摊摊主叫她,说小江被车撞了,跑过去一看儿子被撞烂的小车埋在车下,叫了几声小江也没反应。记者了解到,小江一家是临沂沂水人,因为在青岛安家,小江父母也来青岛做小买卖。

  肇事者扔下1000元

  随后,记者赶到骨伤医院,在住院部找到了受伤的食客朱先生。据了解,朱先生在青岛打工,每天早晨都会在出事地点买早餐。“肇事方给我扔下500块钱就走了。”朱先生称,他的右腿疼得几乎动不了,由于找不到肇事方,没法进行下一步治疗。另外一张病床上,受伤的小江依然昏迷不醒,右侧脸部有多处擦伤,小江的舅舅张先生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所属运输公司一名姓郭的负责人来医院扔下500块钱后就离开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朱先生的右腿受伤,小江有轻微脑挫伤,两人都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记者 徐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仰口至华严寺环山水渠将改造
下一篇:的哥染毒瘾贩毒挣钱拉活运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