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为逃传销窝跳5楼头着地 父亲瞅一眼后抛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18 15:40:29

  两个月前,即墨市某小区发生了一起惨案,22岁的河北小伙小范因身陷传销窝点,从五楼坠下头部着地,被110警车送往最近的即墨市中医院。经过抢救,小范的生命算是保住了,但是经过开颅手术的他却失去了意识,即墨市中医院将小范安置在ICU重症监护室……他的父亲得知这个情况后从河北老家赶到医院看了孩子一眼,就以筹钱为名离开了医院,至今不见踪影。

  傍晚送来重伤小伙

  2月26日下午5时左右,一

辆110警车载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人来到即墨市中医院,经初步诊断,这名小伙被诊断为颅脑重度损伤,颅骨及身体多处骨折,伤势十分严重。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抢救,小伙子的生命算是勉强保住了,可是却一直处于重度昏迷状态,由于联系不到小伙子的家属,医院暂时为其垫付了医药费,并将其安置在ICU重症监护室里看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即墨市中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范,他睁着大大的眼睛却没有丝毫意识,四肢因为长期卧床导致肌肉萎缩。医生告诉记者,小范的四肢都能活动,只不过丧失了语言能力和意识。

  父亲看了一眼便离开

  记者了解到,小范手术费用花了6万多,每天在ICU重症监护室的费用也在1000元左右,到现在医院垫付了差不多12万元的医疗款。

  被送到医院一周之后,小范的身份才被警方落实,原来小范名叫范振田,河北邯郸人,今年才22岁。“他的父亲后来到过医院,匆匆看了一眼孩子,当时他得知欠了医院七八万医药费,说是回家筹钱,却一去不返。 ”医生介绍说,虽然小范的父母扔下他不管,但是医院仍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一直没有对他停止用药,每天给他吃用鸡蛋、牛奶等混合而成的匀浆膳,帮助他恢复体力。

  “小范现在的情况恢复得非常好,虽然他现在没有意识,不能说话,但是恢复个半年到三年,恢复自理能力应该没有问题。 ”医生说,小范已经完全达到了可以回家休养的条件,医院曾多次和小范的父母联系过,但是两人都是撂下一句“我不要这个孩子了”,就匆匆挂了电话。

  传销窝点已被一网打尽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即墨市公安局,警方发言人表示小范是在逃离该传销窝点的时候摔伤的,该窝点日前已经被即墨警方一网打尽,几名传销负责人也因为非法拘禁被警方刑事拘留,“我们事后赶紧把伤者送到了医院,也积极联系了家属,好像这个年轻人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我们也在尽力帮助他。 ”(记者 张勃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醉酒小伙与女友吵架坠落河坝 冻僵漂在水面
下一篇:独居老太玩弄老汉骗贷50万 称包装孙女找男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