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文章爆粗口大骂监管部门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8 15:33:58

文章微博截图

    4月18日,演员文章在微博上用粗口大骂监管部门,情绪激愤,语言粗暴。原来是文章妻子马伊琍发布的一条微博,揭露女儿吃了假鳕鱼以致女儿拉肚子的,引起了文章的怒火。

    马伊琍在微博上写道:“感谢@小岛上的考拉 的链接,我终于明白一个月前女儿莫名奇妙拉出一堆油的原因,实验室人员检测到排泄物全是脂肪,所有人都无法理解,只好推断是女儿偷油喝,原来是吃了冒充鳕鱼的

油鱼,油鱼不属鳕鱼怎可被标成鳕鱼,我们的监管部门到底在干什么?07年就出的问题为何如此后知后觉?作为母亲我无比愤怒!”

    看到妻子愤怒的言语,文章控制不住情绪大骂道:“把珠子放在一边…暂时忘掉信仰…此时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父亲…我想对这些黑了心的商家以及监管部门说几句话:我操你了你们的妈,你们这帮傻逼,这事老子跟你们没完…操…(删了我还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柯震东被曝是双性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