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蓝翔技校组织学生打工 砸断腿重伤难讨医药费

来源:齐鲁网 2012-04-18 10:17:07

    齐鲁网4月1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济南一所技工学校上学的小伙李发贵,原本今年三月份就应该毕业了,可他现在却躺在医院里,连床都下不了。生活全靠弟弟和父亲的照顾。这是出什么事了?

    受伤学生李发贵说,“受伤的时候是2011年11月27号,那个时候我在刷漆,H钢突然倒过来了,直接砸我腿上了,硬生生给我砸断了。”小李说,他受伤时做的工作是学校的工作人员介绍的。然而,学校给交了几万块钱的医药费后,就没了下文,现在他还欠着医院4000多块钱的医药费。

    “到现在学校不交了,意思就是不管了,不来交费了,伙食也不给了,欠费4300多块钱。”小李说。

    小李的家远在东北,出事以后,他的父亲和弟弟就赶到了济南。为了医药费,小李的父亲和弟弟多次找到了学校。受伤学生的父亲说,去过三次,后来去了几次,门都不让进了。

    这段视频是小李的弟弟用手机拍摄的,当时他们去学校希望能拿到小李后续的治疗费,可他们不但没有拿到钱,还被学校的工作人员硬生生拖到了校门外。

    为什么小李的学校不再交付医药费了呢?在学校记者找到了当时给小李介绍工作的工作人员。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工作人员说,因为这个活地点是在工程机械厂,不是学校里的。这位工作人员说发生了意外,她也非常难过。但是小李的父亲却为此要求学校赔偿150万,这样的要求让她没法接受。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工作人员说,要150万,说句不好听的,你这不是讹人吗?“我实在没有办法,实在不行,只能走法律程序,走司法程序来解决。”受伤学生的父亲说,“俺们那是来气了,提过这个要求,俺们也不用你们学校给治了,你给俺们这个钱,俺们自己治。咱的要求就是给孩子治病,腿治好为原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同型号大自然地板色差大 客服称不可避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