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4月28日汪峰将亮相青岛 世纪广场唱响春天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7 20:38:21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4月28日晚7点30分,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倒计时100天庆典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启动大型演唱会将于崂山区世纪广场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众多知名歌手前来助阵,其中摇滚界顶级明星汪峰、叶世荣都在邀请之列,市民和游客将有机会和这两位明星大腕一起高唱他们的经典之作。

    记者从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汪峰和叶世荣的演唱曲目已经敲定,只等28日晚激情开唱。

    为了在演唱会上将最好的音乐献给岛城市民,汪峰、叶世荣两位巨星对演唱的曲目进行了细致的选择才最终敲定。

    其中,叶世荣将为岛城市民献上《荣光》、《不再犹豫》以及红遍大江南北、至今仍被众多Beyond歌迷奉为经典的《海阔天空》。

    而作为国内顶级摇滚巨星的汪峰,则将演唱《春天里》、《怒放的生命》,以及近期收视率蹿升的《北京爱情故事》的主题曲——《地心》。4月28日晚,当这些经典之作被唱响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千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

     除了精彩的演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还将为市民和游客奉上纯正的青岛啤酒和正宗的青岛小吃,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一边欣赏演出,一边畅饮啤酒、品尝美食。美酒、美食、演唱会,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将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别样的激情与狂欢。(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少年为玩网游贱卖母亲嫁妆 2000元金项链卖1000
下一篇:大盗专偷囍字房作案选黄道吉日 开高档车吃穿讲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