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窃贼半裸进入卧室 近视女主人误以为是其丈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7 14:10:07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家住台湾新北市五股的一名女屋主前天(14日)凌晨被一名窃贼闯入其卧房,林姓窃贼赤裸上半身,行径之大胆,女屋主睡梦中迷迷糊糊醒来,起初还以为是睡在隔壁房的丈夫,后来女屋主查觉有异,林姓窃贼随即压在她身上,吓得女屋主放声尖叫,幸好丈夫及时赶来。

    警方表示,14日凌晨,林姓窃贼闯入女屋主的公寓行窃,后来发觉女屋主一个人独自睡在卧房,便脱去上衣意图性侵,女屋主听到房

门开启的声音后起身察看,由于女屋主近视200度,原本以为是丈夫要去上班了,但忽然发现身形不一样,林姓窃贼立刻冲上前去扑倒女屋主,吓得女屋主不断反抗、尖叫。

    隔壁房的丈夫听到尖叫声后,连忙赶来查看,林姓窃贼见情势不对,紧急夺门而出。警方获报后,调阅监视器画面,循线逮捕林姓窃贼,并在林姓窃贼身上搜出手机、项链等赃物。事后,林姓窃贼坦承偷窃,否认性侵女屋主,警方日前已将他移送法办。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上出租车后闻到迷魂香 10分钟后全身无力
下一篇:孩子吃薯片吃出员工请假条 可比克称赔偿1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