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已婚男致未成年女友怀孕 为筹打胎费敲诈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7 12:31:52

    16日,记者从山西太原警方获悉一起敲诈勒索案:已婚男子张某结识不满十八岁的女孩儿后致其怀孕,为筹钱使其打胎,用“怀孕”来敲诈与该女孩儿发生一夜情的打工仔韩某。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27岁的河南籍男子张某在太原打工,已婚的他家中育有一儿两女。2012年情人节,他结识了不满十八岁的女孩张某,并隐瞒了自己已结婚生子的事实。十几天后,二人发生了性关系。

  不久,张某得知该女孩怀孕。

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家庭,他多次劝其打胎。未果。

  3月的一天,女友告诉张某,她在同事韩某家休息时与其发生关系。但害怕名誉受损没有报警。

  得知此事后,张某非常生气。他以强奸其女友为名给韩某打电话,并称女友已经怀孕,要求韩某支付打胎费4800元。

  在随后的接触中,张某用手机拍下韩某的身份证件进行威胁。经过多番周折,共从韩某处得到4800元人民币。

  得到钱后,张某花费500元让朋友帮忙购买了一瓶打胎水,偷放入女友所喝的饮料中。当晚,张某陪不明真相的女友去酒吧将敲诈的钱财挥霍一空。

  不久,韩某向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汇丰责任区刑警队报案。嫌疑人张某为逃避警方调查,多次更换了手机号和藏匿地点,就连家人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在一次秘密潜回家中时,张某被警方抓获,并对事实供认不讳。

  “未成年女孩缺乏社会经验,容易造成身体和心理伤害,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自尊自爱,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更不要轻信他人。”办案民警提示,并表示受害人在遇到侵害时,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案和求助,依法解决,保护自身合法权利不被侵犯。

  据了解,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宋立超)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上出租车后闻到迷魂香 10分钟后全身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