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所用物资“直发”亚丁湾

来源: 2012-04-17 10:26:34

本报讯 军爱民,民拥军。日前,青岛港在集装箱三期码头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所用物资物质在最短时间内从青岛港发船,为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广大官兵提供最坚实的后勤保障。

爱军拥军一直是青岛港大力弘扬的光荣传统,也是青岛港永葆本色的生动体现。二十多年来,青岛港和海军互帮互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护航任务是中国海军连续3年来的第11批远赴亚丁湾索马

里海域执行的护航任务。2月22日,在护航舰队出发前夕,青岛港专门向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官兵送上了慰问信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日前,在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所用物资抵达港口后,青岛港高度重视,专门在集装箱三期码头开辟了“绿色通道”,通过优先安排泊位、优先安排设备、优先安排作业,确保各项物资在青岛港运输畅通,并且在最短时间内装船发运,直抵亚丁湾,为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广大官兵提供最坚实的后勤保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隆重召开第七届科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