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上出租车后闻到迷魂香 10分钟后全身无力

来源:金羊网 2012-04-17 08:58:23

  事主称从越秀区永福路上车,10分钟左右“全身无力”

  昨天零时许,网友“mon-donful”与妻子,在广州越秀区永福路红点KTV附近上了一辆出租车后,两人突感“全身无力、像被迷魂”,立即下车报警后再搭乘另一辆出租车回家。“mondonful ”将此经历发布微博,引起网友“震惊”。涉事的出租车公司表示,根据GPS定位及对司机调查,事发时该车牌的出租车已回车场,事主可能遇上克隆车。目前,警方

已介入调查。

  据“mondonful”称,涉事的出租车牌号为“粤A347××”,为蓝色的白云公司车辆。他与妻子上车后,司机不断与其搭话,不久还关闭车窗和打开空调。“过了10分钟左右,我突然闻到一股香味。”坐在前面的“mondonful”怀疑这种香味可能是迷药,于是要求司机停车,并让妻子报警。

  下车后,怕遭不测,两人没等警方到达,便拦下其它出租车回家。但昨晚8时许,“mondonful”有关“迷魂的士”的微博却全部删除。

  ●的士公司:

  经调查,白云出租车公司确有一辆牌号为“粤A347××”的出租车。但经过调看GPS定位系统和询问司机,事主所称的时间里,该车已经停运并回车场,司机也已下班休息。“如果事主没记错车牌,很可能是遇到克隆车了。”

  ●越秀警方: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越秀警方已接到了相关报警,并组织警力对此案进行核实调查。据警方人士表示,此前,警方已接报过所谓出租车迷魂抢劫的案件,但经过调查,最后都是事主因为各种原因而产生的误解。(记者 王吕斌 李国辉)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疑为官员小三被当街扒光殴打 警方称正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