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居7旬老人暖气管道上吊死 长期难入睡脾气暴躁

来源:大众网 2012-04-17 07:54:33

事发地点为伊春路上的和谐家园小区

    今天早上8点左右,家住和谐家园10号楼的王大爷被发现吊死在卧室的暖气管道上。警方和法医随即赶到现场,经查实为自杀。至于死亡的原因,家人称老人长期睡眠不好,身体还有病,可能一时想不开走上这条路。

    事件:七旬老人早上被发现吊死家中

    4月16日早上9点左右,家住市北区伊春路和谐家园小区的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刚刚上完夜班回

家,看到小区门口停了一辆警车,走进小区内才得知10号楼的一位大爷自杀了。挂断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往事发现场,此时警车还没有离开,小区楼下围了很多人。据邻居介绍,死者姓王,70多岁,独居在小区三单元四楼,记者随后赶到四楼,一间房子的门开着,记者试图进入时,被一名男子拦了下来。

    大概十几分钟后,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女士从屋里出来,记者询问得知,她是负责照顾王大爷的保姆。她介绍说,今天早上7点半,她照常来到王大爷家中上班,可是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都没有回应,于是,她就打电话让王大爷的老伴来开门。开门后找了一圈也没看见王大爷,最后在他卧室的门后面发现他吊死在暖气管道上。随后,她们通知了警方和家人,警方和法医很快到现场,家人也都赶了过来。

    原因:家人称长期失眠患病选择自杀

    据了解,王大爷今年七十多岁了,自己一个人居住在这栋房子里,老伴则住在附近。他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儿女非常孝顺,王大爷要自己一个人住,孩子专门给他请了保姆照顾他。对于他死亡的原因,一位邻居告诉记者,王大爷的性格有点怪,平时不太喜欢跟人交流,邻里之间有事情找他谈,说不了几句就会骂人。不过听说他有病,长时间睡不着觉,估计是患了抑郁症自杀的。

    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到市北公安分局宣传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早上民警到现场时发现老人已经死亡,经查实为自杀。至于死亡的原因,家人称老人长期睡眠不好,身体一直有病,可能是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这条路。(记者 王震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丑女大翻身15期 红黑榜:巩俐露大腿学朱莉(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