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南风吹沿海再现雾气 未来三天最高14℃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7 07:44:42

    明后两天,由于暖湿气流控制我市上空,青岛沿海区域将再次出现雾气,提醒出行市民提前注意。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昨天夜间,冷空气抵达我市,给我市带来小幅降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0℃,郊区最低气温为莱西的6.5℃。今天白天开始我市重新受到南方暖湿气流的控制,风力也转换为南风,天气以多云天为主。

    明后两天,我市以晴转多云为主,东南风3到4级逐渐增强到4到5级。由于

暖湿气流比较活跃,沿海有雾。未来三天我市受暖湿气流控制,但气温升幅并不明显,市区最低气温在9℃左右,市区最高气温在14℃左右。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6日青岛转晴大雾渐消气温回升 夜迎弱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