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童被精神病伯父追砍死里逃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6 13:01:00

    13日上午,极地海洋世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8岁的小艺情。去年12月10日,她被患有精神疾病的大伯父砍成重伤。时隔4个月,小艺情的身体状况已经基本稳定。

    8岁女孩小艺情家住胶州市铺集镇马家村,去年12月10日上午,患有精神病的大伯突然发病,将小艺情两岁的妹妹当场砍死,小艺情死里逃生,但面部受伤严重,缝了200多针,留下了大面积的疤痕。时隔4个月,小艺情身体状况基本稳定。

  

  来青岛前,小艺情最大的心愿就是看极地海洋动物,在蒲公英志愿者的协调下,极地海洋世界邀请小艺情免费参观。当天,小艺情看了北极熊、白鲸、海狮等珍稀极地动物的精彩表演,不停地鼓掌,她说最喜欢海狮,“海狮很乖,很听话,特别可爱。”

    小艺情的爸爸马清常说,艺情身体状况基本稳定,只是有时候会害怕人,“这么久以来,今天是她最开心的一天,心里还是挺欣慰的。”说起这些,马清常一度哽咽。马清常一路上默默陪在女儿身边,只有小艺情看到动物表演开怀大笑的时候,马清常才稍稍舒展了紧锁的眉头。马清常决定在9月份送小艺情回学校,“很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支持,女儿一定会健健康康的,请大家放心。”

    青岛市一家整形医院承诺为小艺情免费治疗,她这次来青岛就是要做第二次面部疤痕修复手术。(见习记者 邱晓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出炉
下一篇:青岛多乐士乳胶漆似豆腐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