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偷包贼后备厢里盗出银行卡 直奔商场买金牌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14 14:46:05

  停车后,把贵重物品放在车里不安全,有的驾驶员便想出办法,把包放进后备厢。但后备厢也不是保险箱,中年男子王某就在大白天把停在街头的汽车车窗砸破,盗窃后备厢财物。偷取巨款还嫌不过瘾,又利用自动取款机连续套取现金,并刷卡进行消费。近日,四方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经审理王某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70000元,不得假释。

  2010年8月26日中午,王某某和朋友开车四处溜达时,看到被害人把轿车停在路边下车,并把包放在后备厢里。王某和朋友拿着螺丝刀砸碎驾驶室车窗玻璃,按开后备厢。里面的2万元现金被二人平分。王某拿着背后写有密码的银行卡如获至宝,立即到银行ATM机分十次从卡中取走了2万元,还到商场首饰柜台购买了一块千足金金牌,消费9406元。直到2011年8月王某被抓获到案,赃款被挥霍一空。(记者 赵黎 通讯员 梁佳 矫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轿车高架路爆炸自燃 80后女司机烧成焦炭(图)
下一篇:青岛方特携4D影院亮相旅交会 2012中国旅游交易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