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心男子求爱遭拒屡轻生 上次跳海这次跳楼

来源:大众网 2012-04-14 06:53:39

  4月12日下午,崂山区仙霞岭路一家酒店楼顶,男子刘某想跳楼轻生被民警救下。据了解,该男子一个月前因求爱遭拒打算跳海轻生时被民警救下(本报曾报道),没想到事隔几天,他又要跳楼,这次还是因为感情原因。

  “你们都离我远点,否则我马上跳下去……”4月 12日下午5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姚先生报警,称其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跑到七楼楼顶想跳楼自杀。接到分局指令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酒店,冲上了事发楼顶,楼顶上有两名酒店工作人员正拽着一名男子进行劝说。情况危急,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将男子死死抱住,随后,众人合力将男子转移到安全地方。民警仔细一瞧,发现男子很面熟,这名男子正是3月9日晚上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跳海轻生被救起的刘某。刘某今年24岁,从济宁来青打工,3月9日晚6时许向女子王某表白时被拒,伤了自尊的刘某酒后跑到海边想自杀。

  民警了解到,刘某就在这家酒店工作。这次跳楼又是因为什么?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聊天,刘某说出了原因,原来第一次表白被拒后,刘某不甘心,4月12日下午,刘某再次找王某表白,王某再次明确地拒绝了他,备受打击的刘某完全绝望了,跑到楼顶想一死了之。

  民警通过3个多小时的开导,当晚9时许,刘某表示他以后再也不会想不开了,决定辞职回济宁老家。随后,民警开车将刘某送回其暂住处,并再三叮嘱刘某同事好好照顾他。(高丽 刘海青 于九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你每月花多少钱买衣服 话题女王:婚姻保卫战(图)
下一篇:百元大钞散落路人哄抢 拒还失主称钱上没写名(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