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搂女开房假和尚为北漂歌手

来源:新京报 2012-04-13 12:42:24

“搂女子开房”照片(资料图)

任传坤(资料图)

  和女伴在地铁喝酒嬉戏,带美女去酒店开房,开微博自称“北京和尚兄弟”,在法源寺遭僧众围堵报警——近日,两名身着僧衣海青的“僧人”照片在网上迅速蹿红。对此,中国佛教协会称,两男子系假冒和尚,破坏佛教界形象,呼吁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昨日,两人的朋友兼“挂职”公司负责人证实,两人系北漂歌手赵文博和任传坤,分别来自黑龙江和安徽。

  1 他们是谁?

  扮僧者系北漂歌手

  昨日,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欣欣称,“和尚兄弟”两人真实身份是歌手,“高个”男子本名赵文博,黑龙江人。“矮个”男子本名任传坤,安徽人。

  姜称,赵文博在京没有亲属,自己和赵的父母较熟,受其家人嘱托适当照顾赵在京的生活。姜通过朋友认识了任,两人算是朋友。他们不属于该公司的签约艺人,和公司也没有合作协议。“只是出于友情,让他们挂职在我们公司,以便于他们参加活动和演出。”

  根据姜欣欣提供的信息,记者在网上搜到赵任二人的照片和歌唱视频,从照片可以确认,两人就是因和女伴喝酒嬉戏引起关注的“和尚兄弟”,也是在法源寺遭僧众围堵移交警方的两人。

  网络公开资料显示,赵文博、任传坤和姜欣欣关系密切,赵文博一首歌的词作者就是姜欣欣,两人还都参演了姜欣欣执导的一部影视剧。而且,两人的微博均认证为“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歌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智贤新婚夜住1200万套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