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萧县中巴客车与大货对撞 已致24人遇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4-13 08:42:45

网友听雨阁发布的车祸现场图

网友听雨阁发布的车祸现场图

  央视最新消息,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今日清晨6点半在安徽萧县境内发生的客货车相撞事故已经造成24人遇难,另有2人受伤。

  记者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县委外宣办了解到的最新情况,12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萧县境内311国道王寨镇附近路段发生的客货车相撞事故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3人。

  萧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发布了最新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3人,另有3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萧县当地多家医院积极参与了伤者的救治。同时,萧县县委宣传部表示,12日稍晚时将会发布事故细节及更深入的情况。

  记者从安徽省宿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12日清晨6点30分左右,宿州所辖萧县境内311国道王寨镇附近发生一起中巴客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已造成至少19人丧生。

  据宿州市消防支队前往现场救援的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唐尧介绍,消防救援人员在抵达现场后对事故现场感到震惊:一辆本地牌照的装载细沙的大型货车与一辆小型中巴客车在对撞后已经变成同向。大货车头部严重变形,半个车身栽进路边的沟中,中巴客车也变形严重。消防人员历时3个多小时从客车上抢救出死伤乘客,目前受伤乘客已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安徽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赵强介绍,目前该起事故已确认19人死亡。萧县当地交警部门称有3人受伤,赵强同时表示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目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使用大型吊装设备清理路面现场,并继续搜索尚未发现的乘客。(记者 朱青 鲍晓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用皮鞋制做老酸奶果冻爆料者或被起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