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明星梦中情人:范冰冰把陈冠希当性幻想对象(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2 15:57:21

刘德华“暗恋”对象关之琳

  “范爷”范冰冰曾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爆料拍情欲戏会幻想陈冠希、吴彦祖,近日,两人终于有缘同台参加活动,虽然同台时间很短但也算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若在此时回想起自己当初的“豪言”冰冰是否会觉得有点尴尬呢?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暗恋情结、幻想对象,明星也不例外。

  刘德华“暗恋”对象关之琳特点:长发飘飘作为老牌天王,与刘德华有过对手戏的美女明星不在少数,但当媒体问题刘德华眼中最漂亮的女星时,刘天王坦言是关之琳,并且自爆自己自出道以来就觉得关之琳十分的美丽脱俗,长发飘飘。一直都是其心仪的完美的另一半。由此可以推断,刘德华对关之琳可没少幻想过。还记得刘德华代言的某产品广告语吗:我的梦中情人,有一头乌黑的长发……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赵薇夫妻为爱女黄新庆生 温馨现场照曝光(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