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赌王最小儿女曝光 样貌财富不输迪拜王子公主(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2 15:52:32

91岁赌王何鸿燊最小一对儿女曝光

  4月10日,香港,赌王四太梁安琪、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猷君、何超欣等人共同现身保良局《辛卯及壬辰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赌王何鸿燊1921年出生,如今已91岁,但他的小儿子何猷君与小女儿何超欣年龄还尚小,何猷君1995年生如今17岁,何超欣2000年生如今12岁。当天,鲜少露面的何猷君与何超欣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何猷君为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所生的第三个孩子,出生于1995年,17岁,何猷君是数学精英,多次被邀请参加“世界数学竞赛”,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10日何鸿燊夫妇任颁奖嘉宾,亲自将奖状颁给自己的儿子。何鸿燊难掩心头喜悦,在台上致词时说,他和获奖百多位小朋友的家长一样,为子女的成绩感到骄傲。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带爱子温馨出游 小Q活泼帅气惹人爱(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