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总部经济集聚区重点项目启动 总投资576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2 11:06:41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4月9日,青岛总部经济集聚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在城阳区举行,集中开工启动项目106项,总投资576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62个,计划总投资506.2亿元;民生项目27个,计划总投资44.3亿元;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16亿元;生态环境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9.4亿元。

    城阳环保分局按照市委“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战略部署,抢抓“三城联动”战略机遇,以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北岸新城为目标,创新执法服务模式,促进大项目顺利落户。城阳环保在充分利用城阳区内外资建设项目准入联动平台的基础上,主动与发改、商务、招商等部门协调,及时掌握拟引进项目相关信息,超前服务,严把环保关。对引进的内外资大项目提前提出要求,严格控制“两高一资”项目落户。对科技含量高、能源和资源消耗低、污染排放少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立审批“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召开项目审批会议专题研究。

    对提报的审批材料,在综合分析、仔细核实的基础上,由局领导亲自带队现场勘验,当日出具预审意见,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全程跟踪指导服务,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登记表在对外承诺办理时限15日、7日、5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到10日、5日、3日,审批提速30%以上。(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鹏程 柳洪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阳非法电渡加工点被取缔 推进墨水河全面截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