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冯小刚罕见越南军官造型曝光 呲牙咧嘴抱女兵(图)

来源:21CN娱乐 2012-04-12 08:17:53

冯小刚早年罕见越南军官造型曝光

冯小刚早年罕见越南军官造型曝光

  冯小刚爱客串扮演丑角是出了名的,早在《编辑部的故事》里他就演过一位制造恐慌的天文爱好者。而在当年星爷导演的《功夫》里,冯小刚也客串扮演了鳄鱼帮黑老大,虽然仅仅在开场时出现只有几分钟戏份,但也是形神俱似,让观众笑声连连。对于客串演员,冯小刚还是很有信心的:“我是做导演的,知道导演的心理,好上还要加好才行。”

  当年28岁的冯小刚,在电视剧中《凯旋在子夜》里,冯小刚客串了一名明显被丑化了的越南军官,不仅呲牙咧嘴怀抱越南女兵,外强中干且负隅顽抗的形象为一边倒的宣传做了一次贡献。当时的冯小刚调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成为美工师,先后在《大林莽》、《凯旋在子夜》、《便衣pol.ice》、《好男好女》等电视剧中担任美术设计。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细数中年女星遇老公出轨:林凤娇哑忍六六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