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宋祖英7岁爱子首度曝光 母子眉宇十分相似(组图)

来源:金鹰网综合 2012-04-11 17:02:04

  宋祖英在1992年结婚,为了事业,13年之后,宋祖英40岁才有了自己的孩子,时间在2005年9月,如今,她的孩子快满7岁了。宋祖英的老公名叫罗浩。关于宋祖英的家庭与爱情,三峡在线曾经看到媒体报道称,1988年,宋祖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认识罗浩,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 后来,宋祖英在北京求学,罗浩经常给她写信,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她、鼓励她,通过这种传统朴素的交往方式,两人才渐渐建立了感情,1992年,他们并走进了婚姻的神圣殿堂。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晓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离婚 婚龄1年零3个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