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唐国强两段隐秘婚史 16岁儿子私房照曝光(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4-11 16:06:26

唐国强和儿子合影首曝光

  如今娱乐圈当红的小生不少,80后依然是中坚力量,90后也已经开始抢班夺权了,不少小生拥有帅气的外形靠着一部热播剧一夜走红,成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当红炸子鸡。老实说,和他们帅气的外形相比演技实在值得商榷。和那些空有花架子的小生们相比,近年来娱乐圈掀起了一阵复古风潮,很多老牌男星越来越吃香,靠着精湛的演技和成熟的气质称霸荧屏,片酬之高更是令后辈们高瞻仰止。在内地老牌小生中,陈道明、陈宝国、张国立、张丰毅、王志文、王学圻、唐国强等都是公认的实力派演技派,一线地位毋庸置疑。提起唐国强,想必很多观众会第一时间想起《三国演义》中儒雅潇洒的“诸葛亮”,直到现在依然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经典。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晓庆与男助理暧昧同行 百万豪华新车曝光(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