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线下二次答复 投票

来源: 2012-04-11 15:21:06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3月28日下午,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做客直播室就“以综合化的财富管理能力,共建宜居幸福现代化青岛”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6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38个,刘鹏涛副行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9个。网谈结束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7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关于房贷

    问题: 贵行 对于首套房贷利率 何时实行85折

    嘉宾答复: 亲爱的网友:我行家庭首套房贷仍执行基准利率,何时执行85折优惠利率日期未定。

    贴号: 6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交行清明放几天假

    问题: 交行网点清明节都放几天假,清明期间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推荐

    嘉宾答复: 感谢这位网友对交行的支持与关心,我行清明小长假放假安排如下:一、2012年4月2日(星期一)至4日(星期三)放假休息,共3天。其中,4月2日(星期一)、4月3日(星期二)照常公休,各网点储蓄业务按公休日作息时间上班,即每日9:30至16:00;4月4日(星期三、清明节当日)为法定假日,全行放假。3月 31 日(星期六)、4 月 1 日(星期日)照常上班。票据交换亦照此执行。 二、清明节期间,我行“满金宝”和“外汇宝”正常营业,星期一凌晨6:00开始至星期六凌晨4:00关闭交易。 小长假前我行发行了多款跨月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从36天-364天,起存金额从5万-50万不等,希望您可以在小长假期间来我行网点咨询一下。 

    贴号: 6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理财产品

    问题: 您好,我想问一下,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都可以网上购买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我行大多数理财产品您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但也有一些风险相对较高的理财产品是需要通过柜面购买的。

    贴号: 6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有没有额度高的信用卡

    问题: 由于经常在外出差,你们有没有额度高的信用卡,用起来更方便些,原来的金卡只能透支5万

    嘉宾答复: 感谢这位网友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我行现有额度最高可达100万的白金信用卡符合您的要求,白金信用卡是专为高级商务人士和我行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具体的办理方法你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400 800 9888 或到交行网点咨询和办理,祝您工作愉快

    贴号: 5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熊猫金币

    问题: 请问交行熊猫金币怎么卖,熊猫金币能回购吗

    嘉宾答复: 感谢您对我行贵金属产品的关注,我行现正在热销2012年版熊猫金币,售价25318元/套,我行沃德客户卡刷卡购买可享500元优惠,即24818元/套,您可在交行任意一家网点购买者款产品,交行还备有多款具有收藏价值的贵金属产品可供您挑选。关于回购的问题,熊猫金币在银行体系内目前无法回购,但可通过钱币市场渠道回购。

    贴号: 5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琴岛通卡置换卡

    问题: 交行是否可以受理原有公交IC卡、敬老卡、爱心卡、学生卡置换成琴岛通卡的业务?

    嘉宾答复:您好,感谢您对叫行业务的支持,交行目前不能受理原有公交IC卡、敬老卡、爱心卡、学生卡置换琴岛通的业务,上述业务只能在琴岛通公司的客服网点办理,如果有问题可以咨询琴岛通公司客服电话:83089999   ,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贴号: 5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交行现在有没有时间长点的理财?

    问题: 交行现在有没有时间长点的理财?半年以上的有没有?怎么办理?

    嘉宾答复: 感谢您对交行产品的支持,我行目前正在发售多款低风险“得利宝”理财产品,270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3%-5.5%,10万起售;364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6%,10万起售,这两款产品均通过交通银行柜台办理业务,请您持本人身份证及交行卡到就近的交行网点柜台办理认购手续,感谢您对交行理财产品的关注,祝您财富增值,事事顺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教育局局长徐剑波网谈实录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