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市动物园将落户开发区 珠山景区成唯一选址

来源:大众网 2012-04-11 13:00:34

    4月10日,青岛开发区旅游局在政务网站发布消息称,近日区政府副区长王崇江组织召开青岛市动物园搬迁协调会,管委办、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着重就青岛市动物园搬迁至开发区后,如何实现动物园的国有性和公益性进行了研究讨论。王崇江要求,区旅游局要进一步跟市园林局对接,争取市园林局支持,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规划,择优确定搬迁方案,推进市动物园早日搬迁至开发区。

    据了解,按照青岛市城市功能规划,市动物园将搬出城市中心区。为整合资源,开发区主动提出承接市动物园搬迁工作。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区旅游局与市园林局进行了深入接触,现在开发区珠山景区已经成为市动物园搬迁的唯一选址。开发区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打造青岛市特色景区,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优美的旅游环境和丰富的旅游体验,为全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市动物园负责人表示,已确定迁至开发区,但具体位置暂未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今年追加200辆新校车 遇路阻可走单行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