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气象台发大风蓝色预警 今日阵风8级降幅达6℃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1 08:27:37

    前天下午4时,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我市从今天开始出现大风天气,阵风将达8级。此次大风降温天气将给青岛带来6℃左右的降温幅度。

    昨天白天我市阴有小雨,沿海地区有雾,全市普降小雨。今天开始,我市将出现一股冷空气,这股冷空气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将达6℃左右。预计今天我市北风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从今天夜间开始,大风将逐渐减弱,到明天,我市风力逐渐降到3到4级,同时气温开始回升。12日傍晚到晚上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阵雨过程。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0日青岛小到中雨 明起大风降温降幅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