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1.28亿豪宅新居曝光 与谢霆锋相邻(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1 08:03:44

张柏芝1.28亿豪宅新居曝光 与谢霆锋相邻为复合

  复活节假期今日便完结,不少趁机放假的艺人均陆续返港。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从泰国返港,在当地机场被粉丝撞见,并拍照放在微博。柏芝与Lucas穿上母子装,Quintus亦非常可爱地跟着母亲身边慢慢行,母子三人行的确充满温情,被粉丝大赞场面好温馨。

  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传出复合,二人于情人佳节关系更是大跃进,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往霆锋金钟寓所对面,仅一街之隔的“奕居”,租金更由男方负责。而近日也有人目睹谢霆锋清晨才离开前妻居所,难怪张柏芝迟迟未有入住去年以1.28亿元购下的世纪大厦,望静候男主人才合家搬入安乐窝。

  谢霆锋和张柏芝曾在去年因感情不和大闹离婚风波,一向对感情事闭口不提的谢霆锋甚至在记者会上坦言不知二人该如何走下去。二人离婚约半年,不过近日关于二人感情破冰的消息陆续传出,不仅被记者踢爆二人与风水师Mike会面,就连谢霆锋自己也透露儿子Lucas开口叫两人复合。

  正值情人节,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的关系也似乎更进一步。最近张柏芝与两子秘密搬到谢霆锋金钟寓所对面,仅一街之隔成为邻居,而男方更大方负责租金。此外,近日不少租客看到谢霆锋经常出入张柏芝寓所,甚至清晨才离开。

  带着鸭舌帽、墨镜的谢霆锋在超市扫货。被记者追问张柏芝和两名儿子搬到寓所对面的事,他没有否认,而是心情大好地说:“是呀。(阳明山庄是不是租约满了?)没呀。(对面都要你交租吗?)一点啦,其实住几天而已,因为那边要修理。(有人见你清晨才离开张柏芝寓所,是不是在那里过夜?)早些时候Lucas病了,所以有时会留在那里看他。”

  据悉,谢霆锋和张柏芝二人对于复合虽然都不置可否。但双方近日都为对方做出一些改变,正放假的谢霆锋戒掉多年打游戏的嗜好,转为家庭“煮夫”。在超市购物时,谢霆锋特意选了不少蔬果,并透露要煲汤给儿子喝。

  “买了一些波菜,想搅碎来煲汤给两个儿子喝。因为Lucas不吃芝士味的东西,又不喜欢喝牛奶,所以做东西给他吃要花心思,Quintus就没有这样挑食。”谢霆锋说道。而张柏芝也一改爱花钱的作风,专心照顾两个孩子。

  张柏芝带儿子视察新居

  去年4月底,张柏芝曾以过亿元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一个连天台居所。由于当时张柏芝正与谢霆锋闹婚变,超级豪宅成交后,一直没有入住。如今锋芝关系有所转机,张柏芝在新年前火速装修新居。

  日前,大约傍晚6点多,张柏芝乘坐一部白色七人车带着两个儿子前往世纪大厦看新居。当车驶进大厦范围时,Lucas已迫不及待地探头往外望。近来为讨好谢霆锋不欲上镜的张柏芝也最终吩咐司机将车驶入停车场才下车,带着两个儿子在新居逗留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幂被曝造型狂抄范冰冰 网友大呼太多太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