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0.00 尽情干杯
青岛啤酒首创啤酒风味无酒精饮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0 17:10:00

    

    还在为应酬喝酒紧锁眉头?还在为驾车不能畅饮而郁郁寡欢?其实在许多发达国家,比如日本,一股零酒精啤酒的热潮正在掀起,开车与“喝酒”已不再成为困扰。而现在,这种“零酒精”浪潮已来到你身边,全新上市的青岛0.00,秉承青岛啤酒百年品质,倾情呈献全国第一款百分百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你也无需再以茶代酒,更可以开怀干杯,为您打通商务应酬的壁垒,让你轻松融入酒桌文化,尽享畅饮乐趣。浓郁的麦香,纯正的口感,更含时尚健康的膳食纤维,保持青岛啤酒一贯纯正风味的同时,还能帮助消化,让你随时随地畅快共饮。

    百分之百零酒精 随时随地齐欢畅

    青岛0.00,如其名,酒精含量为零,真正无酒精。其实要生产出有着纯正啤酒口感的无酒精啤酒并非易事。市场上更有许多“无醇”产品,酒精含量均在0.1%—0.5%之间,大量饮用依然会有酒驾风险。而青岛啤酒开创革命性新技术,成就百分百完全零酒精的啤酒风味饮料,不同于普通无醇啤酒的低酒精浓度,青岛0.00绝对不含酒精,让你消除一切的顾虑,随时随地尽享畅快干杯的乐趣。

    纯香浓郁口感爽 冰镇饮用风味佳

    青岛0.00传承青岛啤酒的绝佳口感,无论色泽与口感均可与普通啤酒相媲美。浓郁的麦香扑鼻,丰厚的泡沫四溢,沁人的畅爽口感,这就是青岛0.00带来的绝佳好口味。秉承青岛啤酒的一贯品质要求,更保持地道的啤酒风味特色,为你倾力奉献纯正的啤酒体验。冰镇饮用青岛0.00口感更佳,让你体验真正无酒精,依然百分百的啤酒风味。

    膳食纤维助消化 尽享健康新时尚

    青岛0.00采用革命性突破技术打造,不但不含酒精,更含时尚健康的膳食纤维。帮助维护肠道平衡,调理肠胃帮助消化,更能降低血脂,好喝不伤身,更为健康加分。让你安心畅饮,享受健康零负担生活。

    商务应酬显风度 尽情干杯享无忧

    商务人士往往面临着开车与商务应酬饮酒的两难问题,青岛0.00不含酒精,但在口感与包装设计上与普通啤酒无异,帮你免除酒驾风险和以茶代酒的尴尬,成为成功人士酒桌上的秘密武器。让您在商务应酬中保持商务礼仪,又不失风度。无论不胜酒力还是酒驾测试,一切都不再烦恼!让你全身心享受干杯带来的酣畅淋漓,因此受到酒量小的商务人士与白领女性青睐,让他们在商务应酬中保持商务礼仪,又不失风度,工作生活游刃有余。

    青岛0.00,开启健康生活新风尚,更将掀起商务社交文化新浪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4.21自驾方特招募 门票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