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格林豪泰自来水当过滤水 称成立特别质检组

来源:大众网 2012-04-10 14:45:58

    记者卧底青岛格林豪泰连锁酒店,揭露了酒店在卫生方面出现严重漏洞。4月9日见报后,青岛格林豪泰连锁酒店负责人来到报社,“酒店管理存在的漏洞,我们向市民诚恳道歉。”由于酒店正在装修中,管理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当事员工已经被开除,酒店成立了特别质检小组,加强酒店管理。

    针对记者发现的“接自来水冒充过滤水”问题,酒店负责人称,“看到报道后,我们都很震惊。”据介绍,酒店购置了大型过滤器,安放在一楼,经过过滤的自来水达到了饮用标准。“员工在二楼以上打扫,碰上客满的时候,员工根本顾不过来。为了偷懒,不愿下楼接水,直接用自来水冒充过滤水。”负责人介绍。“我们自己的亲人平时也住在酒店里,没想到员工竟然用自来水冒充过滤水,看到报道后,我们自己也很惊讶。”对于当事员工,酒店已经辞退。

    “我们成立了特别质检小组,由店长和财务负责人共4人组成,每天加强对酒店的管理。”据该负责人介绍,酒店目前正在装修中,部分设施还没有归置好,显得比较乱。“我们有自己的消毒间,因装修大部分布草都暂时堆放在消毒间里,所以记者会看到杯子和布草都放在一块儿。本月底装修结束后,消毒间会发挥作用,专门用来消毒。”

    对于员工用擦完马桶的毛巾擦杯子,酒店负责人介绍,“酒店的几名员工都是工作了2年的老员工,平时都有严格的规章制度,经过培训才上岗。但干得时间长了,并且赶上客房满的时候,员工们会忙不过来,不按照规则制度来。”并且,该负责人称,“酒店员工打扫卫生时,都要关上门打扫,避免客人看到烦乱,但因为看不到员工打扫过程,员工出现的问题很难掌控。”另外,因为酒店正处于装修过程,很多桌椅需要重新修理,不少情况被记者捕捉到。随着酒店装修结束,这一情况会有所缓解。

    该酒店负责人诚恳道歉,“因为管理存在漏洞,我们诚恳道歉,给市民带来不便我们在此致歉并改正。”报道见报后,该酒店负责人接到来自主管部门和旅客的来电,对酒店中存在的问题,该负责人一一解释。“接下来我们会加强管理,补缺漏洞,欢迎市民监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园会旁16宗地拍卖无人争 世园集团全买走
下一篇:中国首艘溢油回收船现青岛 喝溢油吃浒苔样样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