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新闻 > 正文

标志408新车行驶中骤停熄火 青岛4S店拒退车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2-04-10 10:20:02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丛先生开着新买的标志408带一家人出游,不料车辆在高速路上行驶中骤停,致家人受伤。事后,小丛找到4S店,对方承认车辆的变速箱存在问题,但拒绝退车。

    【现场声】

    孩子哭(孩子整天这样闹,我们整天怎么上班,原来不这样,就是那天车(坏了之后)就哭,回来晚上就睡不着觉,老醒老醒,弄得孩子整天在家哭都没法正常上班了)

    徐先生 小丛的岳父躺在床上

    (这里 这里还有腰 车就是在行驶当中 我们在后面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车一下子就停了,我就被车弹了起来)

    苑女士 小丛的岳母

    (这两天稍微轻点了,一开始都不敢动,那个地方那么偏,打个车都不好打)

    【正文】1.

    事情发生在4月3号清明小长假期间,当天下午4点多钟,小丛一家5人探完亲从莱阳高速返回青岛,走到即墨段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同期声】

    小丛 市民

    (当时有100多迈的速度,踩油门正常行车,车突然一栽就停住了,停住了以后熄火,往前滑行了一段时间,我再踩油门,加速表转,但是车不动了)

    【正文】

    突如其来的故障,让一车人都受到不小的惊吓。

    【同期声】

    小丛 市民

    (车上东西老人都翻了,全都磕着碰着了,孩子一直哭)

    小丛的爱人

    (老人是从那边拦的车又走的,他们打车先回来的,我们在那等拖车,等了三个小时拖车才来,后面打着应急的标志,你说高速,我们就在车里面看着开着灯,就怕再给我们撞了,你说我们在里头多可怕啊)

    【正文】2.

    这辆15万元的灰色标志408就是小丛两个月前刚刚买的新车,事发后,他立即把车开到4S店进行检修。

    【同期声】

    小丛 市民

    (他们店里面说是质量问题,要求更换变速箱,我说我现在要求退车,对你的品牌产品质量我不信任了 现在店里面置之不理,不给我们退车,也不管我们)

    小丛的爱人(本来买这个车是因为安全性很好,你说现在这个样谁敢开这个车)

    【正文】

    一方要求退车,一方只能给更换变速箱,双方就这样僵持下来。今天,记者跟着小丛再次来到位于重庆南路的4S店,一名工作人员将小丛一家带到了会议室,一名姓王的售后总监接待了他们。

    【现场声】

    (无论从哪个方面说,哪个规定说,这个退车都执行不了)

    【正文】3.

    这名姓王的售后总监说,目前经过检查,变速箱确实存在问题,但只能给更换变速箱,退车没有可能。

    【同期声】

    (在鉴定没出来之前,谁都不能说是质量问题,因为车的故障问题,这样说更精确一点 在使用过程中有许多操作方面的问题也不保证 换谁开都有问题)

    【正文】

    协商了半个多小时,双方各持己见,随后王总以有客户要见为由,离开了会议室,截止记者离开前,店方也没给小丛一个满意的答复。小丛说,自己已经做好长期协商的准备,只能慢慢讨个公道。

    【导语】(编后)

    标志是一个知名的汽车品牌,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许是个例,但如果这样的纠纷处理不好,不仅会伤了消费者的心,也会影响品牌的声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如家酒店毛巾擦完马桶擦茶杯 用具从不消毒
下一篇:青岛大货上保难保费高 保险公司拒绝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