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惯偷行窃遭遇万岁军 拔刀刺向退伍兵(组图)

来源: 2012-04-09 16:41:12

见义勇为三勇士(左起:高小强、张学东、田帅) 

高小强空手夺白刃,手指受伤 

田帅右臂被刺伤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4月9日上午,在辽阳西路摸错门牛肚王火锅店门前,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表彰仪式”。 田帅、高小强、张学东三个80后好小伙,受到了公司的奖励。他们空手夺白刃、勇擒小毛贼的事迹,也传遍了青岛的大街小巷。那么,生活中的田帅、高小强,是什么样的人?如今,他们的伤势恢复得怎么样了?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小贼火锅店行窃 被抓现行

    事件还得从4月3日晚说起。

    4月3日晚,辽阳西路摸错门火锅店,恰逢张学东值班,田帅、高小强当值服务。

    当晚7点50分左右,一位食客向田帅暗示:对面有人偷包!田帅见状,并未慌乱,立即向值班经理张学东汇报。二人迅速达成默契,田帅盯住窃贼,张学东不动声色凑近失窃顾客身边,提醒他“是否丢了东西?”

    顾客警觉,马上检查外套。窃贼见势不妙,迅速起身,拔腿就向门外跑,一边跑一边扔出了刚刚“得手”的赃物。

    由于仓皇出逃,窃贼慌不择路,一头撞在玻璃门上,张学东见状,一个“饿虎扑食”,将其打翻在地,田帅紧随其后,将男子制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管清理台东霸路早市 青岛将出规定治顽疾(图)
下一篇:国土资源蓝色盾牌行动 护航蓝色经济区(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