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交站广告牌漏电致1人死 供电部门称无责(图)

来源:南海网 2012-04-09 14:51:03

事发地点的广告牌被更换(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4月7日南海网报道了海口明珠广场公交站疑广告牌漏电致一死一伤后,引起广大微博网友的强烈关注,目前死者的身份已确认为海口第九中学初三五班学生何某,今年16岁,文昌人,是家中独子,现居住在海口。

    面对死者的突然离去,何某所在学校的老师、同学悲痛万分,纷纷在网上对何某进行悼念。

    微博网友胡洸秋月两条瑜说:“一下午,我仍然想着这只是个玩笑,希望我打开微博,打开贴吧,他会出来澄清,可是,你还是走了,路上安好。”

    小疯子袁倩说:“初中三年的生活即将结束,而却在最后只有两个多月的时候离开了我们。你笑的样子一遍一遍的在我眼前闪过,舍不得你,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写同学录呢,我们不会忘记你的!走好!”

    今天,记者联系上了何某学校的一名陈老师,据他介绍,何某除了阳光帅气、而且还是个学期成绩十分优秀的学生,平时幽默风趣,深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在同学心中他就是个开心果,学习的榜样。今天凌晨两点左右,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出了这样的意外,其母亲当时正出差在外,连夜赶回,今天早上7点,其家属去一八七医院,已经确认死者就是何某。

    陈老师还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何某正和几名同学一起出去过周末聚餐,结束晚餐后,各自回家,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泰坦尼克纪念游轮起航 乘客多是当年遇难者亲属(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