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图片 > 正文

北极熊处女秀萌倒众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09 07:55:23 字号:TT

阿诺莉子在一旁玩耍,母亲则在给它“放哨”

萌倒众人的小北极熊阿诺莉

  德国鼎鼎有名的北极熊克努特(Knut)在今年1月迎来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阿诺莉(Anori)。近日,阿诺莉在德国伍珀塔尔动物园与游人首次见面,上演“处女秀”。由于这个北极熊“家族”近年来不断遭遇亲人离世,因此动物园管理员和阿诺莉的母亲威尔玛(Vilma)都十分精心地呵护它。

  仅仅3个多月大的小北极熊阿诺莉自己爬着玩,模样甚是可爱。不知是不是由于第一次与大众见面的原因,它似乎面露“羞涩”,但也可以看出其可爱模样一点也不比哥哥克努特逊色。

  据管理员介绍,小阿诺莉出生于今年1月4日。当时母亲威尔玛生下两个幼崽,另一个于一周后便去世了。然而,阿诺莉的存活也不易。它在出生一个月后才睁开双眼,两个月后才学会走路。因此,为了小阿诺莉的健康,管理员表示它不会像哥哥那样天天与游人见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