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青铁路加快进展 连接胶济胶新大莱龙变沿海大通道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09 06:53:57

    随着天气转暖,海青铁路进展加快。记者昨日在海青铁路蓼兰施工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建设跨公路大桥的墩身,沿桥墩向北望去,高出地面2米左右的路基填筑层正延伸向远方。

    据了解,目前,海青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工程开工工点473处,全线累计完成投资 12.5亿元,其中平度段完成8.75亿元,桥涵工程完成9886延米,路基工程完成土石方355万方。

    海青铁路自德龙烟铁路海天站至胶济铁路芝兰庄站,线路全长90.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连接胶济、胶新、大莱龙三条干线铁路,与德龙烟、黄大线、胶黄线、青连线形成一条贯通南北的沿海大通道。(钱 卓 张德杰 李培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前海绿化基本完成 园林招标企业公示(图)
下一篇:青岛启动201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全程录像录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