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钰莹复出将首登央视唱新歌 与宋祖英孙楠同台(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4-07 17:10:40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5月6日晚,央视“欢乐中国行”将在安徽省灵璧县奇石文化园举办综艺晚会。应央视及主办方的邀请,今年宣布复出的著名歌星杨钰莹,将与宋祖英、李玟、孙楠、陈奕迅等大牌明星同台献歌。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杨钰莹已多年没有在央视大型晚会献歌了。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他证实说:

    杨钰莹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演出确有其事。半个月前,杨钰莹已与央视及主办方签订了正式演出合约。杨钰莹今年春节宣布复出后,仅在湖南卫视、广东卫视等地方台亮过相。但复出后亮相央视,这还是第一次。所以,杨钰莹本人是很重视这次演出的。目前,她为此正在认真准备。按合约,杨钰莹届时要唱两首歌曲,一首经典成名曲,一首新歌。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千嬅获陈慧琳送婴儿床 购物成癖无暇拍孕妇照(图)
下一篇:小S选财神生日剖腹产 入住高级月子中心1天1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