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马伊俐发烧作噩梦惹女儿心疼 文章:我来晚了(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2-04-07 10:55:24

马伊俐(资料图)

  大连晚报4月7日报道 昨天马伊俐发了一个微博:有两年多没发过烧了,昨天浑身疼得直哼哼还做噩梦,忽然女儿哭着闯进房间爬到我身上伤心地喊着妈妈抱一抱,硬撑着抱她,外婆怎么劝她也不肯去吃饭,只好随她去。她躺到我身旁,一只手放我脸上,听到呼吸均匀以为她睡着,屡次睁眼看她,她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翻个身,她又挪过来搂住我,母女连心啊!

  之后文章该微博被文章转发,内容是:下飞机回到家一推开门看到这幕我还以为出大事儿了呢……开口想说:我来晚了!

  网友“赵晓阳099”表示:“文章一家子太喜感了……但愿不会吓着小文儿吧……”网友“家有樱桃妹”说:“这爸爸和妈妈就是不一样,文章同学还可以幽一下默。”网友“薄栋乾”说:“闺女真好,好好养病。”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宣萱自揭与张卫健分手原因 慨叹结婚对象难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