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违规板房城管已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06 15:11:26

    3月27日,本报以《美丽海岸线岂容违建又毁绿?》为题,报道了渔政部门在市南区莱西路靠近海边滨海道路附近建设小板房一事。记者昨日了解到,城管部门已对该处违法建筑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

    据了解,青岛渔政部门建设小板房是要当做监控室使用,后来曾被城管查处撤销掉,但是3月23日渔政部门却再次将板房建了起来,并且在建设的过程中破坏了此处的绿地以及外围的栅栏。对此,记者曾经联系了城管部门,有

关负责人曾表示“此处监控室确实属于违法建筑,没有经过审批手续”。

    在岛城美丽的海岸线上发生了违法建设板房、破坏绿地的行为,市民们纷纷致电本报表示愤慨。

    4月5日下午,市南区城管执法局江苏路中队回复本报称,经查实,该岗亭确实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已于4月5日下午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如果十天之内渔政部门不自行拆除,城管部门将按照程序强制拆除此处岗亭。(赵卫东 陆波)

    ■延伸阅读

    一个月查处毁绿案件105起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全市开展植树增绿大行动以来,我市加大园林绿化执法巡查力度,一个月的时间查处市区范围内各类擅自伐树毁绿案件105起,责令相关单位恢复绿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组织拆除绿地内违法户外广告设施109处。据了解,为做好植树增绿大行动的执法保障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加强与市民互动,开设了民意诉求投诉举报电话,已受理群众投诉40余起,全部按接转程序调查处理,办理情况及时回复群众。(崔武 张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4所高中今年直升300人 21日起公布名单
下一篇:青岛大力发展风力发电 年薪10万难招优秀人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