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瑞昌路四车连撞雪铁龙报废 车祸堵路三小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06 15:38:34

青岛瑞昌路四车连撞雪铁龙报废 车祸堵路三小时

青岛瑞昌路四车连撞雪铁龙报废 车祸堵路三小时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一辆雪铁龙轿车刚刚从万安路方向拐出准备驶上瑞昌路时,不慎与一辆半挂车顶在了一起。半挂车司机为了避免顶翻轿车猛打方向,结果不慎与另一辆迎面驶来的自卸车相撞,在巨大的冲击力下,两车的“颈椎”不幸当场双双折断。而自卸车由于刹车不及,又撞上了路边停着的另外一辆车。记者现场了解到,这起车祸造成环湾大道瑞昌路出口附近堵路三小时。

  报料 下桥口四车连撞

  “在瑞昌路这里有四辆车撞在一起了,三辆大车把中间一辆雪铁龙轿车都给挤废了!”接到市民李女士的报料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往瑞昌路万安路路口看见,一辆黑色的雪铁龙轿车停在路中间,左侧车头在事故中被撞掉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也碎成了一地“钻石”,后方一辆自卸车和一辆半挂车撞在一起。记者看到,半挂车的车头与车身竟然呈垂直状扭转了90度,边上一辆自卸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左侧车头陷进去了约半米的距离,而驾驶室也被撞得变形了。“这辆自卸车还撞了一辆车,那辆车伤得不重,司机过了一会赶到现场,在交警调查完以后开走了。 ”目击者刘先生对记者说。

  现场 两车撞成“歪脖子”

  车祸发生在下午2时40分许,当时刘先生刚从附近的加油站驶出,突然车前方传来了“轰隆”一声巨响,一辆准备驶上环湾大道的半挂车与一辆从左侧拐出的雪铁龙撞在了一起,将其前发动机盖左侧削掉了一大半。此时,一辆自卸车正好从半挂车的对面行驶过来,失去方向的半挂车车头又和自卸车撞在了一起,当场顶在了自卸车车头和拖斗之间。由于巨大的冲击力,半挂车的车头和拖斗之间如骨折一般,“咔嚓”一声拐成了90度角停在路边。刘先生开车离开加油站时,发现路边停着的一辆车被自卸车顶在了尾部。

  说法 避轿车急打方向

  “我要往环湾大道那边走来,谁知道开到这里撞上了!”半挂车司机告诉记者,他是沿着瑞昌路向环湾大道一侧行驶,当他行驶到瑞昌路和万安路路口时,一辆黑色轿车左拐出来,眼看两辆车就要撞到一起,他猛打了一把方向盘躲避,结果还是撞在了一起。 “如果我不打方向盘,我这车这么沉,估计要当场把它(雪铁龙)顶翻了。”半挂车司机告诉记者,半挂车车头蹭到了轿车的车头左侧后继续向左偏离,而此时不巧有一辆自卸车沿着瑞昌路向反方向驶来,半挂车一下顶在了自卸车车头和车斗之间。由于巨大的撞击,半挂车的车头扭成了90度后与车身垂直,而自卸车的“关节”也受了重伤。

  影响 车祸堵路三小时

  昨日下午3时许,在警方结束调查后,拖车赶到现场将雪铁龙轿车拖走。而由于20余米长的半挂车和10余米长的自卸车都在事故中失去动力而无法驶离。 “半挂车的车头撞毁了,车头必须被拖车拖走,还需要调个车头过来才能将后面的拖斗拖走。”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而记者注意到,自卸车的车头和车斗中间,机油漏出了20多米长,只要司机坐在车内轻轻发动油门,只见连接轴在不断转动,而无法驱动车轮。直至下午5时50分许,维修人员一直在修理两个“大家伙”,而此时的环湾大道瑞昌路下桥口,至少排起了半公里长的车龙。记者了解到,在事故中,雪铁龙车、自卸车、半挂车的司机都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门诊看病插队自称银行VIP 护士放行(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