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投诉热点 > 正文

太平洋物流运丢20台iPhone 价值十万只赔五千

来源: 2012-04-05 15:44:10

    3月16号,在济南洛口某通讯城工作的楚先生,通过物流公司发了一批货,没想到,两天之后,该收货的客户居然没有收到货。

    在济南太平洋物流门口,记者见到了楚先生。楚先生说,他通过这家物流公司已经发了一年多的货了,这次这批货本来是要发往唐山的。

    楚先生说自己3月16号发了20台iphone4,当时出库单是4600一台,一共92000块钱,18号给客户打电话,客户说有单子,没货。货丢了,楚先生十分着急,便立即联系到了物流公司,但是物流公司一直拖着,不是今天打电话不在,明天打电话出差了后天打电话说又说和楚先生的时间错过来,让改天再来。

    好不容易找到负责人,事情却拖到现在也没有解决。楚先生的货怎么就丢了呢?太平洋物流的工作人员,居然也是一头雾水。太平洋物流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弄丢的,如果知道怎么弄丢的,货就不会丢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弄的 所以才会丢。

    工作人员承认丢了货,并答应赔偿一部分钱,但到底赔多少钱,双方一直谈不拢。太平洋物流工作人员称现在在物流发货,丢货也不是经常丢,偶尔丢一个也有这个可能,赔他5000块钱。同时物流人员的人又说了,“这批货也没保价,他说多少钱,我也不知道里面多少钱,只有他知道里面多少钱,我们不知道那个货物价值多少钱。”

    编后:货是怎么丢的,物流公司居然也不知道?!难道这些手机飞了不成?物流公司找不到原因,怎么能保证以后不发生丢货的事情?齐鲁网记者在这里也给大家提个醒,寄送东西,尤其是贵重东西时,一定要记着保价。千万不能因小失大,吃了哑巴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一汽佳宝面包车行驶公里刚过万却已维修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