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号贩子组团霸占挂号窗口:恐吓殴打病患(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4-05 15:08:11

资料图

    号贩子刘某雇佣多人在医院门口倒卖专家号,这些人霸占挂号窗口,还打伤排队挂号的患者。昨天记者获悉,号贩子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0年以来,刘某组织吴某、白某等人在海淀区空军总医院门前,雇佣多人长期强行霸占门诊部挂号窗口。如遇正常排队挂号之人站在前面,该团伙就会对其进行恐吓、殴打,已致多名病患不同程度受伤。

    患者报警后,海淀警方介入调查,先后将刘某手下几名号贩抓获。此后,刘某向警方自首,并于去年9月被批捕。

    刘某交代,他们将原本售价7元、9元、100元的专家号炒卖至几百元甚至几千元,高价卖给前来寻医问药的病人。有的病人为了救急,忍气吞声地接受了他们赤裸裸的“敲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跳楼自杀砸到楼层遭肢解 断脚落闹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