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八大关灰太狼强搂年轻女游客 给5块钱才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05 14:15:46

  昨天青岛市民刘女士反映,她和朋友在八大关游玩时,突然被一个身穿“灰太狼”卡通人偶服的男子强搂了好几次,更让刘女士奇怪的是,男子离开后又继续寻找新目标拥抱,不过他选择的多是一些年轻女子。刘女士对“灰太狼”的行为很不满意,认为有骚扰女性之嫌。

  昨天下午记者在通往花石楼的紫荆关路上,见到了这名穿着“灰太狼”人偶装的男子,男子起先只是在路边站着,当有年轻女子路过时,便突然张开双臂向女子走去。正在和同行的男士聊天的女子被突然跳出来的 “灰太狼”吓了一跳,“灰太狼”没说一句话,用身体将男子蹭开,直接凑上去拥抱女子。接下来,“灰太狼”提出可以一起拍照合影,但合影之后又伸手要小费,最后女子的同伴给了5元钱后离开。

  之后“灰太狼”又冲到花石楼旁边的人群中,准备强搂一名韩国女生,这名女生用不流利的中文拒绝:“我不需要,我不需要。”但“灰太狼”依然将女生“拥入怀中”,在同伴的帮助下女孩才从“灰太狼”手里挣脱。记者在现场停留了约20分钟,共有10多名女生遭遇“灰太狼”强抱。

  “灰太狼”是一名小伙,他称自己受雇专职做卡通人偶。“你们好像很喜欢找女生拥抱。”记者问。“是啊,就是找女生,因为他们喜欢拍照,男士都不爱照相,10人中顶多只有1名男士。”灰太狼回答。“如果女生不愿意,这样强搂不会不合适吗? ”听到记者的问题,“灰太狼”笑着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以为大家思想还这么落后吗?不就是抱一下吗?有的女生就是喜欢这么抱。”

  青岛睿德律师事务所孙律师告诉记者,如果在特定场合,如游乐场、化装舞会等,人偶是可以做出一些与人亲近的举动,但在公共场合,这些动作必须有度。 “八大关就属于公共场合,人偶合影可以但是不能侵犯甚至违背妇女的意志,如果行为过度,将涉嫌侵犯人身权,程度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孙律师说,“女士需提高警惕,若感觉对方动作过度,可拨打110报警。”(记者 王婷 董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孕妇恶补鬼片给胎儿练胆 被鬼怪吓昏或流产(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