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澳洲航空公司小吃出问题 乘客吞下活蛆坚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05 09:31:54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一班航机日前被指向乘客提供“活蛆小吃”﹗澳航事后向该名乘客致以深切歉意,并承诺彻底调查。

    据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名42岁的乘客克莱文向当地媒体宣称,她搭乘澳航从洛杉矶回到墨尔本时,享用航班供应的坚果小吃包。她说,当开吃时,“我觉得味道不大对劲,于是扭开头顶的阅读灯,发现整包小吃里都是蠕动的活蛆虫。我呆住了,几乎强烈呕吐。”她15岁的儿子见状立即检查另外两包小吃,发现里面都有活蛆。

    澳航发言人称正联络小吃供货商,以查清事件的来龙去脉,称公司“非常重视事件”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阿迪耐克等产品被曝含有毒物 洗涤后污染环境
下一篇:强生2年召回产品17次 不包括中国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