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青岛舰抵达阿曼苏丹 人员参观交流

来源:人民网 2012-04-03 14:38:24

  当地时间4月2日6时,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 “青岛”舰抵达阿曼苏丹国萨拉拉港,开始为期3天的靠港补给休整,中国驻阿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迎接,并登临“青岛”舰参观交流。

  阿曼苏丹国简称阿曼,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东南部,扼守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输出通道——波斯湾的霍尔木兹海峡,是阿拉伯半岛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萨拉拉位于阿曼南部的朵法尔地区。

  此次靠港休整期间,“青岛”舰将补充物资以及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并安排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官兵到萨拉拉集体参观,更多的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青岛”舰靠港补给休整期间,“烟台”舰和“微山湖”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记者 陈典宏 米晋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伦敦奥运会相中青大学生 40分钟聊天征服奥组委(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