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司机顶飞路人一路逃窜 市民拦截未果(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02 14:07:46

  前晚10时30分许,工人齐师傅和工友们下班后正准备沿着保张路步行回家,身后突然驶来的白色轿车当场将齐师傅顶飞了数米远,随后驶离了现场。工友们立刻拨打了120将齐师傅送往东部青医附院,可他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崂山交警在事发现场分析判断,肇事司机可能就在附近居住,便沿着肇事车可能逃跑的方向追赶,结果在案发近20分钟后就将浑身酒气的肇事司机王某抓捕归案。

  现场 工友眼睁睁见他被顶飞

  记者赶到保张路的现场时,工友们已经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但记者注意到,整条路上都是黑乎乎一片,如果不借助相机的闪光灯,很难注意到地上的路况。据一名知情者介绍,事情发生在10时30分许的博丽雅酒店的东面,当时有至少四名男子正沿着路边向东走,一路还在不断交谈。可大家刚刚路过博丽雅酒店,一辆白色的轿车从众人身后急速驶来,当场将靠外侧的一名男子顶飞了数米远,随后才慢慢停下。“这条路很黑,路边也没有路灯,一旦开得快很容易出事。”这名知情者告诉记者,附近有不少工厂和工人宿舍,那些人很可能是下班回家的工人。

  心虚 连拍车门拦不住肇事车

  而另一名路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晚10时30分许,他看见不少人趴在一辆白色的轿车边不断拍打着车门,可轿车却一脚油门下去加速驶离现场。 “那几个人说这辆车撞了人想跑。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这几人眼见追不上肇事车,沿着路向西跑回了几十米远,看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他们手机没电了,还是借我的手机报的警。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他正好开车路过,看有个人躺在地上便下意识地停车将窗玻璃摇下询问情况。 “他们说有人被撞了,可手机没电了,借我的手机打了120求救。 ”而在青医附院东院记者了解到,37岁的伤者齐师傅由于伤重已经当场死亡。“他被撞得很惨,虽然没有什么外伤,但嘴角全是血。”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齐师傅除脑部受伤外,胸腔和腹腔内有多处伤势,而他双腿的大腿骨也很可能已经骨折。

  调查 记下车牌号可惜是错的

  崂山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刻便兵分两路展开了调查。一路民警展开了详细勘查,另一路则对现场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有群众提供线索称,肇事车是一辆白颜色轿车,车型不确定,驾驶员是一男青年,事发后该车曾顿了一下,男青年也探头窗外看了看,而后驾车逃逸。因没有路灯,目击群众也无法确定车号,称肇事车车号好像是鲁B12J07。事故发生后,肇事车向后倒了一下车,结果又撞到了旁边一根电杆上,而后向南驶进了一条胡同逃逸。民警立即查询鲁B12J07号车辆信息,经查该车为灰色五菱小型普通客车,车辆颜色、车型均与肇事车不符。

  新闻延伸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分析:案发现场没有路灯照明,人员稀少,两侧民房大多已拆迁,该车驾驶员对路况很熟悉,所以肇事司机很可能是附近的村民。当晚10时30分,当民警巡查到距现场东南方向约五公里处,在张村河北岸路边停着的一辆白色夏利轿车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详细勘查后发现,该车前风挡玻璃大面积塌陷、破损,右前侧灯罩脱落,经比对,民警发现该车与现场遗留碎片相吻合,但该车驾驶员不在车内。

  确定肇事车后民警又在该车前方50米远处发现一辆红色轿车,车内一男一女形迹可疑。民警上前盘查确认,其中的男青年是白色夏利轿车的车主王某某(男,24岁,崂山区东韩村人)。在崂山区崂山交警大队,该男子供述了案发当晚酒后驾驶并肇事逃逸的经过。随后,王某某因为肇事逃逸,被崂山警方拘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出租司机改行偷起计价器 东躲西藏20天后落网(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