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初中班主任醉酒狂扇学生耳光 打晕其家长(图)

来源:华商网 2012-04-02 07:57:45

医院里,被老师打伤的父子俩躺在病床上相对无言(宋飞鸿 摄)

  17岁的小朱仰面躺在病床上,目光显得有些不安,不时地拉着母亲的手来缓释焦虑,他对面病床上,睡着伤势更重的父亲。3月27日晚,上自习时,小朱因故被喝醉酒的班主任打伤,当小朱父亲闻讯来到学校,竟也被打晕在地。据了解,这位班主任是位体育老师。

  学生:“耳光左右扇,全班同学盯着看,丢人很”

  3月30日上午,记者在榆林市星元医院急诊科见到受伤的小朱,他脸色青紫,声音微弱。相邻病床上,父亲朱红斌额头被缝了五针,包着纱布,嘴唇上也缝了两针,肿得很大。

  小朱在榆林市榆阳区牛家梁中学读初三,据他讲,3月27日晚9时左右,他在教室上晚自习,班主任张鹏飞满身酒气进入教室,径直来到他面前。“他什么话也没说,揪起我耳朵就打,然后又把我拉到讲台上暴打。”小朱指着自己紫青色的脸颊说,老师不打别的地方,只打脸。“耳光左右使劲扇,全班同学都盯着看,丢人得很……”

  下晚自习后,小朱默默回到宿舍,然而张鹏飞又追到宿舍,再次殴打。过了一会儿,班主任张鹏飞拨通了小朱父亲朱红斌的电话。

  “张老师说把我儿子打了,要我过去。”朱红斌听说儿子出事,赶紧来到学校,刚到孩子宿舍门口,张鹏飞一拳打在他右眼上,朱红斌不明就里,正想问他为何打人,结果张又一拳打过来将他打倒,他顿时面部血流如注。在学校其他老师帮助下,父子俩被家人送往医院,牛家梁派出所也接到报警。

  校方:孩子不守纪律,其他老师让班主任管一下

  小朱的母亲说,儿子马上要中考,这事给他精神上造成很大打击。事发后,校方派人来医院称安心养伤就好,事情之后会处理,并放下2000元钱,而目前父子俩治伤已花去近万元。

  记者多次联系班主任老师张鹏飞未果。据了解,张鹏飞系牛家梁中学的初三年级班主任,是一名体育老师。对学校发生的伤人事件,该校校长罗光荣解释称,学生小朱上课不守纪律,也不能按时完成作业。“孩子学习态度不端正,各代课老师反映都不好,意思是让班主任管一下,让他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所以晚自习时,张老师就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小朱伤势应该没那么严重,脖子上被老师揪着,打了一下。”罗校长证实,当时张鹏飞确实处于醉酒状态。“在醉酒的状态下管学生,按理说不可以。”罗校长称,小朱的父亲此前也喝过酒,随后和老师言语不和扭打在一起,不过斗殴中张鹏飞没有受伤。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牛家梁派出所教导员王震介绍,涉事老师打人时确实喝多了酒,事发后,双方都向派出所报案,案件还正在调查。3月31日下午,榆阳区教育局局长刘巨广表示,无论何种情况下,老师不应该醉酒时教育学生,打伤人更属于违规行为,目前教育部门正在对该事情调查处理。(祁铭 宋飞鸿)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影视学院学生面试到凌晨 被掐脖险遭脱裙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