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晓明片场爆粗口耍大牌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4-01 15:18:23

黄晓明 (资料图)

  3月31日晚,网友“HaipengLi”发布了一段名为“牛逼你就自己扛一部戏”的视频,视频中黄晓明、杨树鹏和几位演员在讨论一场戏,由于合作演员不能达到黄晓明的要求,黄晓明生气的说:“你行不行啊!”然后甩下剧本不顾剧组人员的劝说扬长而去。之后“HaipengLi”将此段视频转发给刚刚执导完电影《匹夫》的杨树鹏,而杨树鹏则是质问制片方公司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请解释这是什么情况?!?”

  就此事,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了黄晓明的宣传负责人赵小姐,她说:“我不方便回应这件事,因为我也不清楚这件事。我刚刚下飞机,现在在无锡机场。等我上网看一下这个事情再回复。”之后改媒体又尝试联系黄晓明的经纪人黄斌,通过短信表明身份后,黄斌则直接挂断电话。

  有网友评论说此视频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也有人认为这段视频是为即将于4月24日上映的电影《匹夫》做的一次营销策划。截至发稿前,网友“HaipengLi”已将所发布的视频删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吴君如晒合影怀念张国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