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否认自拍是变态 称非常想念前女友杨永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04-01 14:50:43

陈冠希爱自拍

    或许是性格使然,陈冠希永远都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近日陈冠希被追问感情状况时,他回应称:“我自己也蛮乱的。可以解释就不叫乱,反正乱就乱吧。”而被问及他的自拍行为是否属于“变态”行为,他矢口否认,觉得自己以前的行为不是变态。

    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冠希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7月份发行。现场有台湾媒体提到陈冠希曾宣布的“无限期退出中国香港娱乐圈”的老问题,陈冠希有些不耐烦。“我没说过永远,已经那么久的事还问,如果没问题就不要问我。”相比陈冠希的复出事业,媒体更关心他的感情生活。现场有眼尖的记者看到他手上仍戴着前女友杨永晴的定情手环,难道有复合的迹象?“是,我想她。”陈冠希的回答很肯定。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赵薇爱女坐飞机萌照曝光 入神翻书看图爱学习(图)
下一篇:王菲干练短发素颜靓丽如初 不避路人气场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