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家电IT通讯曝光新闻 > 正文

三星手机Galaxy SII电池爆炸 学生屁股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2-04-01 09:23:55

,三星Galaxy SII自上市以来,销售量都很可观,但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电池却在韩国发生了爆炸,造成该学生臀部受伤,手指遭烧伤,裤子也被烧焦

    图片为节目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广西卫视新闻夜总汇栏目报道,三星Galaxy SII自上市以来,销售量都很可观,但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电池却在韩国发生了爆炸,造成该学生臀部受伤,手指遭烧伤,裤子也被烧焦。目前三星公司已回收了事故手机的电池,事故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该起事故发生在韩国光州市西区某中学内,一名在读学生配合学校禁用智能手机的规定,到校后将Galaxy S II交给校方,手机备用的电池则由他自行保管,放于裤口袋内。但没想到的是,到下午2时许,裤口袋内的电池却突然发生爆炸。

    报道称,事发时,电池爆炸发出“呯”的响声,并冒出黑烟。爆炸导致男生臀部烧伤,男生情急之下想取出电池,结果拇指和中指也遭到灼伤。

    事发后,校方将学生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并联络学生家长与三星公司。学生家长表示,该学生使用的Galaxy S II手机于去年12月购于韩国光州市某代理店。目前三星公司已经回收了事故电池,三星表示,电池是在与手机分离的情况下发生爆炸,目前已经联系电池供应商,以进一步分析爆炸原因。(中新网IT频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LED照明产业步入价格与质量博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