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山周边将成新都心 投资1亿台柳路等年内打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1 07:59:33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四方区获悉,位于双山周边的“新都心”片区今年将新建、扩建6条道路,使“新都心”周边路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其中,台柳路西南端的台柳路三期施工也将启动,年底以前完成台柳路的打通工程,届时常年“肠梗阻”的台柳路将成为双向4车道、贯穿四方区的主要交通干道。

  四方区决定对“新都心”范围内新建、扩建6条道路包括台柳路、淮安路、清江路、清江支路、规划一号线和规划四号线。据介绍,6条道路总投资10812万元,目前,施工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6条道路年内全部完工。

  “台柳路是贯穿四方区的一条重要道路,即将开工的三期工程完成后,整条台柳路就会全面贯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除台柳路西南端清江支路附近的三期工程路段外,台柳路其他路段已经贯通。南起清江支路、北至三号线的台柳路三期工程全长1168米,目前这段台柳路全部是坑洼不平的土路。根据规划,打通后的台柳路三期工程路段双向4车道,路宽24米,工程计划投资3152万元。(记者 赵健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街头种千棵耐冬 今年将推广市花市树(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