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医疗下乡启动 靓丽护士志愿者抢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31 14:57:50

 

崂山区医疗下乡启动 靓丽护士志愿者抢眼

崂山区医疗下乡启动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昨天上午,崂山区“红马甲医疗服务队健康社区行”活动正式启动,崂山区计划用一年时间走访北宅、王哥庄等交通不便村庄 ,全年救助服务153户农民。

    启动仪式上,崂山区卫生局接受了三家爱心药企捐赠的6万元常见药物,这批物资将用于发放给困难群体。当天,6支由各大医院的专家、街道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的“红马甲”医疗小分队赶赴青山社区等偏远山村,为崂山区残疾人、困难家庭、低保无保、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义诊,送医送药到家。

    据了解,红马甲医疗队确定了北宅、王哥庄、沙子口街道偏远山区的153户农民作为首批救助对象,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走访这些对象,为他们提供医疗诊治。(本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黑龙江路立交桥4月贯通 去李村不再绕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