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韩星Rain入伍5月身材走样 脸变圆长水桶腰(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31 14:41:44

韩星Rain入伍5个月身材走样

  曾经有六块腹肌的韩国天王Rain入伍短短5个多月便身材走样。3月26日晚Rain以文艺兵身份演出首尔和平音乐会,劲歌热舞依然落力,只是惊现水桶腰。

  去年10月加入韩国陆军当兵的Rain,早前由新兵助教调任宣传院文艺兵。当晚是Rain当兵5个多月后,首次在韩国公开亮相。重踏舞台的Rain仅献唱两首歌曲,穿上西装劲舞扭腰非常敬业,更不忘做出举麦克风等招牌动作,只是劲舞期间水桶腰不时出来“赠兴”。除了腰变粗,Rain脸型也变圆,昔日胸肌亦变得更“丰满”。但众多粉丝见偶像发福反而大感安慰,留言大赞Rain比从前更结实及成熟。

  Rain绝非首个发福韩兵,凭韩剧《宫》红遍亚洲的金桢勋,入伍后身形也变加大码,还好退役后努力瘦身,而昨日退伍的李东健也现双下巴。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星身材过辣被质疑为妓女 盘点爆乳抢镜生面孔